good day and beautiful night,isn't it!!
MIDNIGHT SUN is finally RELEASED
excited!!!
i promised you'll like the songs and the MV
they did a really good job
they never ever let me feel disappointed
they've changed so much!!!!!
they,too,improved so much!!!!
oh my god
they're growing!!!!!
hahahaha
they make me crazy !!!!
although i'm crazy for always==
but i'm tired
so good night guys
Simple,Easy,Happy
Just be happy....Everything'll be easier and alright =D Be Brave be patience,you'll get what you deserve =]
Sunday, 22 July 2012
Thursday, 5 July 2012
050712
oh~~~biru biru!!!XD
biru 最棒啦啦啦啦!!!从我有记忆以来最爱的颜色=D
不过现在更喜欢白色呵呵
我付出了....声音!!!xD
我们的mascot 很可爱,burung !!!
幸苦了蛤~
超Hip的这样整天带着那个鸟嘴(噗
大大感谢kawad 的童鞋们=D
还有为biru 尽心尽力的biru 同胞!xD
很多勒原本想list 出来的xD
猪只们谢谢!!!!XDDDDDDD
Ah tham (猪姐姐)Christine 二猪还有Vivian 猪阿嬤
这次kawad 也不会有累的感觉诶=D
因为真的很好玩=D
kawad第二名,不错了啦~~
因为kuning 真的超齐的!!!就连belok 也很齐
今年kawad 的实力真的是不相上下
其实每一组都很齐
还真的很怕不能有名次勒
一直喊其实都没有声音了
比声音biru 一定赢的==
开始喊道最后==
we gonna win gonna win gonna win =DDDD
biru you are the best!!!!
biru 最棒啦啦啦啦!!!从我有记忆以来最爱的颜色=D
不过现在更喜欢白色呵呵
我付出了....声音!!!xD
我们的mascot 很可爱,burung !!!
幸苦了蛤~
超Hip的这样整天带着那个鸟嘴(噗
大大感谢kawad 的童鞋们=D
还有为biru 尽心尽力的biru 同胞!xD
很多勒原本想list 出来的xD
猪只们谢谢!!!!XDDDDDDD
Ah tham (猪姐姐)Christine 二猪还有Vivian 猪阿嬤
这次kawad 也不会有累的感觉诶=D
因为真的很好玩=D
kawad第二名,不错了啦~~
因为kuning 真的超齐的!!!就连belok 也很齐
今年kawad 的实力真的是不相上下
其实每一组都很齐
还真的很怕不能有名次勒
一直喊其实都没有声音了
比声音biru 一定赢的==
开始喊道最后==
we gonna win gonna win gonna win =DDDD
biru you are the best!!!!
Wednesday, 4 July 2012
040712
尹斗斗斗斗!!!!!!生日快乐:)
作为队长,压力一定很大T-T
偶尔也要卸下压力和孩子们一起疯疯的玩
还有,你要健康噢
快快回归吧~~~但是!!!
好好照顾自己=]
加油!!!
BIRU BOLEH =D
今天下午四点去学校kawad,可是做东西做到五点半才正式kawad =口=
其他组的好齐!!!!真的超超超担心的=(
如果赢了我会high 吗?!!!
我说我会=-=可是我觉得不可能TAT
加油!!!=D
明天早早睡早早起=D
我最爱的颜色是BIRU !!!XD
啦啦啦XD
加油加油=D
作为队长,压力一定很大T-T
偶尔也要卸下压力和孩子们一起疯疯的玩
还有,你要健康噢
快快回归吧~~~但是!!!
好好照顾自己=]
加油!!!
BIRU BOLEH =D
今天下午四点去学校kawad,可是做东西做到五点半才正式kawad =口=
其他组的好齐!!!!真的超超超担心的=(
如果赢了我会high 吗?!!!
我说我会=-=可是我觉得不可能TAT
加油!!!=D
明天早早睡早早起=D
我最爱的颜色是BIRU !!!XD
啦啦啦XD
加油加油=D
Wednesday, 20 June 2012
200612
第一次留校到六点还不会觉得头痛到想死掉的=DD
programme 做不出还真的想死T-T
该怎么办???这个礼拜就比赛了T-T
今天400米我跑不过><
只能说我好想杀了我自己
以前三四圈都跑过,现在两圈就整个人要死而且跑不过==
最近都以看书来填时间
真是有够好玩的=D
今天留校没有练习步操
不过在学校和朋友谈天好棒<3
我好喜欢和别人谈天=v=
真的是纳凉啊~~(噗
而且今天留校好好玩=]
说的东西都好好笑(噗
某人的糗事(排写==
不过好歹人家也是全校模范生=w=
好啦真的没什么好写的=]
只是知道今天真的挺开心的=D
pn teong 今天也累了
不怎么想上课==
三只小猪(뭐???
我说只有当事人会懂==
然后我不是三猪!!!!!!!
半年多没有更新部落
生灰尘了啦
只是好想革新(???)
以前有一堆很开心的事情
不想把全部删掉
因为删掉了之后在我头脑里逗留不会久的
我记忆不好
哦对对对
前个礼拜还是上个礼拜也好开心=D
因为robotic留校XD
我们在课室玩玩玩
玩了大概半个小时=]
一直笑笑笑
天地通、maxis啥=.=
所以说“又不是中风”这句话让天地通那两位笑了好久=.=
那天真的好开心哈哈xD
想到Tay的妹妹的表情都会想笑xD
Sunggyu帅吗?!(帅帅帅
啥呢=.=
人生短短几十年,开心就好=]
peace !!¥
programme 做不出还真的想死T-T
该怎么办???这个礼拜就比赛了T-T
今天400米我跑不过><
只能说我好想杀了我自己
以前三四圈都跑过,现在两圈就整个人要死而且跑不过==
最近都以看书来填时间
真是有够好玩的=D
今天留校没有练习步操
不过在学校和朋友谈天好棒<3
我好喜欢和别人谈天=v=
真的是纳凉啊~~(噗
而且今天留校好好玩=]
说的东西都好好笑(噗
某人的糗事(排写==
不过好歹人家也是全校模范生=w=
好啦真的没什么好写的=]
只是知道今天真的挺开心的=D
pn teong 今天也累了
不怎么想上课==
三只小猪(뭐???
我说只有当事人会懂==
然后我不是三猪!!!!!!!
半年多没有更新部落
生灰尘了啦
只是好想革新(???)
以前有一堆很开心的事情
不想把全部删掉
因为删掉了之后在我头脑里逗留不会久的
我记忆不好
哦对对对
前个礼拜还是上个礼拜也好开心=D
因为robotic留校XD
我们在课室玩玩玩
玩了大概半个小时=]
一直笑笑笑
天地通、maxis啥=.=
所以说“又不是中风”这句话让天地通那两位笑了好久=.=
那天真的好开心哈哈xD
想到Tay的妹妹的表情都会想笑xD
Sunggyu帅吗?!(帅帅帅
啥呢=.=
人生短短几十年,开心就好=]
peace !!¥
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151211
生日快乐啊dear 细亚俊秀 Xiah Junsu
我们俊秀又长大了一岁了呢
你过得好吗??xD
孩子啊我想念你们5人活动的日子=]
2012 年你们会回来的对吗???
出道日
2+0+0+3 = 5
明年
2+0+1+2 = 5
我相信你们啊孩子们~~
一直都是
仙后一直都在噢!!!
长大一岁了
你一定一定要吃饱饱穿暖暖的噢!!
海豚啊、俊秀啊、细亚啊、
我们爱你!!
Cassiopeia will ALWAYS KEEP THE FAITH!!
HOPE TO THE END
Cassiopeia believe y'all and they are always there waiting for return of DB5K!!
we love you!!
我们俊秀又长大了一岁了呢
你过得好吗??xD
孩子啊我想念你们5人活动的日子=]
2012 年你们会回来的对吗???
出道日
2+0+0+3 = 5
明年
2+0+1+2 = 5
我相信你们啊孩子们~~
一直都是
仙后一直都在噢!!!
长大一岁了
你一定一定要吃饱饱穿暖暖的噢!!
海豚啊、俊秀啊、细亚啊、
我们爱你!!
Cassiopeia will ALWAYS KEEP THE FAITH!!
HOPE TO THE END
Cassiopeia believe y'all and they are always there waiting for return of DB5K!!
we love you!!
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241111
Melon Music Awards!!
恭喜兽儿们今天拿了Artist Of The Year!!
比什么都还重要♥♥♥
恭喜啊孩子们!!!
我爱你们!!!
看到你们拿下这个奖
我心中是满满的感动=']
直接尖叫+差不多要哭TT
一开始还以为..2ne1 入围..你们不会拿
一听到你们的名字...我差不多要哭了..我眼睛含泪啊=']
如果song of the year 是你们拿,我肯定哭到不成人形的TT
你们是最棒的!!!很棒很棒!!!赞道无法形容
那种心情很棒很好~!
无论如何人家怎样批评、骂
我相信这个奖是你们应该得到的
不需要去注意人家批评什么
你们..确实确实的是artist of the year
artist of my life!
恭喜兽儿们今天拿了Artist Of The Year!!
比什么都还重要♥♥♥
恭喜啊孩子们!!!
我爱你们!!!
看到你们拿下这个奖
我心中是满满的感动=']
直接尖叫+差不多要哭TT
一开始还以为..2ne1 入围..你们不会拿
一听到你们的名字...我差不多要哭了..我眼睛含泪啊=']
如果song of the year 是你们拿,我肯定哭到不成人形的TT
你们是最棒的!!!很棒很棒!!!赞道无法形容
那种心情很棒很好~!
无论如何人家怎样批评、骂
我相信这个奖是你们应该得到的
不需要去注意人家批评什么
你们..确实确实的是artist of the year
artist of my life!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