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September 2010

270910

今天很象从头玩到尾咯...
哈哈~~
开始就是...
没有周会,填那个不懂什么大便borang...
然后就moral...
然后就...bla bla bla...
然后就我女儿有很多事情...
然后就我不懂什么事情咯...
然后就不要多管闲事咯~
然后就下课了...
然后就Angeline一直当作不认识我...
哈哈
因为我太奇怪料...
然后就BM...
然后就BI...
然后就Emily 念那个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念到几有感情一下咯...
然后就seni 咯...
然后就老师"私奔"料咯
然后就没有上课咯...
第一节就在那边做功课做功课咯...
然后就第二节就玩咯...
我哥和妹还跟我女儿抢“面包花”咯....==
实在是几无聊一下的咯...==
然后就乱乱跑咯...
然后就放学咯...
然后就淋雨咯...
淋不到几多的咯...
然后就回家咯...
然后就吃咯...
然后就冲凉咯...
然后就上网咯...
然后就facebook 咯...(看有几个人like我comment咯)
几不错多一下咯...
然后不懂那一只猪report我害我不可以send msg在fb 咯...
叫你们帮我likes一个comment会死酱咯...
不要就算咯还report我咯...
随便咯...
你爽就好咯
然后就写blog咯...

Friday, 24 September 2010

240910

wahaha~~
我姐姐可怜啊~
这个星期六我有补课他没有丫~
他没有的ponteng啊~
哈哈
他星期一才ponteng...
我的妈丫...
我星期一没有的ponteng丫....
回来就要去上课,xien 丫...
haha...
昨天老姐告诉我韩国淹水丫...
紧张死我了丫...
终于懂了担心他们多过自己的感受了丫...
haha...
老爸还真的当作去旅行了丫....
根本就是要去载我大姐丫...
竟然还说要安排"旅程"...
如果真有旅程的话会买纪念品给你们的丫...
不然就买一大堆吃的....
让你们变肥丫...
哈哈
不要想我丫....
在fb找我丫~~
我会用电话更新丫...
噢...
还有丫...
我的纪念品是便宜货丫...
你姐姐/妹妹/妈妈/女儿我是很穷的丫...
我还要去三巡的丫...
体谅我一下丫...
明天快点到来丫...
我不想上课丫....
极度讨厌上课的说....

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

220910

wahahaha.......
最近超好笑的,开学啦啦啦啦~~~
呵呵~~
忙死了~~
哈哈~~
最近多了一个女儿了叻~~
哈哈哈~~~
我爱家人们丫~~
哈哈
等下一个一个list 出来~~~
爱你们啦啦啦啦~~
哈哈哈
很开心啊~~哈哈哈哈
成绩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丫(不过终于有进步了)...然后不懂有没有改...
哈哈.....
几“辉煌”一下...
5A1B5C...
哈哈哈~~
如果b的多几个就进top 10 料....
多给我1题嘛....真是的
然后啊,之后要好好设计blog 料.....
放金某人的照片,曹某人的照片...
要save 照照啦,呵呵呵
我要save禹某人的照片啦...
哈哈哈
还有download 禹某人常常扮女孩子的video...
哈哈哈
然后就要读书料....
今天上sejarah 的时候完全没有听课...
在读前面的,哈哈
放学的时候很好笑,哈哈
我跟大姐酱....
Joey 要叫Ah Teo 阿骂 料...
哈哈哈

~~学校大家族~~
妈妈→Ah Teo
大姐Haruka  EveN
二姐KariN
三哥Ventosa
M3DolphiN~
五妹→Mandy
六妹→Angeline
七妹→阿敏
八妹→Rui Xin
appa→Key appa...Danson Tang 剩的我忘记料...
大姐夫→Kevin,Yo Seob,东海龙王,Min Ho
二姐三哥单身
老公→腹黑某贤,金成帝(SungJe)
五妹夫→叫Jerrel...不认识><哇哈哈
六妹夫→Onew,10元,Hyun Seung
七妹夫→腹黑某贤,天使某特(跟我抢某贤的某猪兔子)
八妹夫→忘记料,连他们还有没有在一起都不懂...><
sry
女儿→Joey 曹死人(吵死人,基于老公
女婿→我女儿喜欢张芸京...^^


番外~~
老姐→琪琪
姐夫→晟敏
老姐干女儿→Connie
老姐干女婿→U-Kiss Ki Bum
叫我姨婆那位(不懂怎样称呼)→雯,豚子
学校干妹(只收1个~~)→Pei Sin


以上姐妹除外老公都纯属姐妹喜欢的艺人,不然我会被粉丝anti到死...
干妹那个,只收一个,剩的都是最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啦~~



Tuesday, 14 September 2010

140910

yeah~~~
终于回小学了...
可是又罪恶感啦!!!
感觉自己对老师没有礼貌...
OMG!!!!
怎么办....
friendly marrr...
how i knw it wil be impolite....T.T
ahh...nvm lah i wil 改过的...
upload the pic so slow lahh....
pek cek...
wahhh.....actually so many ELF in my school ooo.....
i dunnoe nia nia...haha
then frenship 4ever lahh...
everlasting friends~~
muackzzzz<3
wan upload some picc...~
upload at blog lahh....
hehe i juz wan to say...
ok loz now upload pic d speed slow daooooooooooooo...
so cant upload...
mianhae...
i juz wan to upload the pic of the 零食 i gt c in hello bb....
nice ahhh..
my sis gt buy mahh...
expensive dao...
tat time 韩国展....
my sis buy so many 零食....
nice lehhh Korea d 零食...
haha(actually 很普遍)
but i like it!!!
packing oso nice dao.....
beautiful beautiful 1....~~
<3~~
Saranghanda chingudeul~~~

Monday, 13 September 2010

130910

hihi~~
假期就要酱过去了...
好快好快.......><
极度痛恨....
我不想上课啦....
不想做集锦簿,更何况我又不会做
够力讨厌...
我还没有看够video!!!
啦啦啦啦啦
生气......><
什么东西嘛....
呵呵....
其实是没有事情做才来写的...><
原本要写哈韩的经过的文的....
可是又忘记要怎样写....
给妖精仙后的,我有空才写....
还有,给我小爬墙一下....呵呵
成帝~~~~
upload pic
 好吧...我承认...我爬墙不久的.....
这人比我还漂亮...
我能爬多久???!!
还好他高,不然...
我会以为他是女的吧.....onnie~~~(被pia 飞)
ok...其实女的也有184的(群众围攻)
哈哈...
还有,表看他酱(以为他酷酷酱)
自拍比我还多(众:比你还多很容易好吗...)
 哦对还有,这人长的蛮像金某在的,你们认为呢??
:p...
我是不会放弃小贤的,
因为我知道你没有得到的话是不会放弃的...
但是一旦你得到在3个月以内你就会放弃...
我爱小贤!!!
唯爱小贤~~~~
不是唯爱小贤啦....
唯爱SJ&TVXQ...
我爱你们~~~&<3

Thursday, 9 September 2010

请关掉灯牌,圆他一个梦【他说,SUPER SHOW3是最后一次了】!


【一转BLG,二转人人】
先来朴正洙说的====================================真的好累啊!

即使连续工作10个小时,脚上都磨出泡,我也不会停下来的。

真的很想用尽我的能量来换取一场完美的演唱会。

我们的SUPERSHOW3应该是作为SUJU的最后一次演唱会了,

我希望每一场演唱会我都能做得最好,

我的弟弟们都能做得最好,

看到我们的E.L.F最完美的应援,让我没有遗憾的去服兵役。

2011年底,我将踏上旅程,

我的弟弟们也将一个接着一个去完成作为大韩民国的国民的应有义务。

我知道,和我的弟弟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

能见到亲爱的E.L.F们的时间也不多了,所以现在我倍加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

亲爱的E.L.F们,真的很感谢你们。

背负着别人的责备,父母、朋友的不理解,真的很辛苦。

我知道,其实你们都是善良的,只是想要维护着我们。

不会为自己流泪,但是却经常因为我们而泪流满面。

亲爱的,我心疼你们。

每次演唱会,我都很想把你们牢牢地记在脑海里,记在心里。

看到你们挥舞着宝蓝色的荧光棒,

唱着我们的歌,带着欢笑,

真的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了。

即使是蒙娜丽莎的微笑也不及你们的笑容。

所以我希望每次演唱会不仅给我们留下感动,也希望给你们留下最完美的回忆。

我爱superjunior胜过我自己,

为了superjunior,我可以改变自己。

在演唱会上,我希望是一片纯净的宝蓝海。

这个画面在我的梦里出现了无数次。

在弟弟们的SOLO,我想看到E.L.F给予他们最响亮的喝彩声。

看,这是我的弟弟。

此刻,我多么的骄傲啊!

每一次演唱会,

我都自私地期待体育馆坐满了我们的E.L.F

但是我知道,很多E.L.F都因为这个那个的原因来不了。

真的很遗憾,没有办法看见你们了。

不管来了多少E.L.F,我都会努力表演的。

因为在世界各地的E.L.F都在看着呢。

我们的E.L.F啊,

每首歌都希望你们和我们整整齐齐地唱着,

配合得天衣无缝。这时候我会觉得我们是一体了!

太多的尖叫,会打破我们的默契的。

SOLO的时候,

希望只出现solo的弟弟的灯牌,一体的时候,只希望看见宝蓝海。

这才是最完美的!

我们的演唱会,希望是一个和E.L.F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
这些美好的场景,我们会永远记得!”“没有任何遗憾,是最美的回忆。

====分割====
看完这个,我哭了很久...
不想放在blog的...但还是放了....
他说过,不是end 而是 and....
我知道,兵役服完后,也许合约就到期了...
我也不想要你们续约了...
你们都累了...
我希望你们自己去建立自己的家庭...
但是,我希望你们都不要忘记...
曾经的那句...i do...
我们爱你...
我希望我们是永远的朋友,但是更希望你们脱下那道光环...
好好的建立属于自己的家庭...
我要你们幸福...
我要你们快乐...
我要你们自由...
我要你们发自真心的笑...
我不要看到你们累的感觉...

 

Wednesday, 8 September 2010

080910

lalala a~~Jay 你闪人1年了horrrrrrrrrrrrrrrr..............
==...
完全无语.......粉红老头...
虽然一直在看着你,可是我真的想念你啦啦啦啦啦~~~
7个人一起的狂放兔宝宝....
你是头啊啊啊啊啊啊啊~~~~
记得不.....
为什么人都这样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张白纸上,有一个黑点...
全部人都注意黑点,没有人会去注意白纸的其他地方啊??
ㅠ.ㅠ
2pm,SHINee等等....
这几年出道的啦....我都忘记有谁了,表现比较出色的就你们咯....
回来行不....他们都让你回来的....
你不回来是怎样啦啦啦啦啦啦啦....ㅠ.ㅠ
misss uuuuuuuuuuuuuuuuu......
lalalala~~~~~~~~~~~~~~~~~~~~~~~~~~
7 ppl d 2pm larrrrrrrrrrrrrrrrr..................
Jayyyyyyyyyyyy....come back pleaseeeeeeeeeeeeeeeeeeee....................

=======================
今天和姐姐出去走走....
看电影....
要死...
花一大堆钱啦....
3巡啦~~
我要去啦啦啦啦啦~~
JYJ.....
来吧来吧....等等...
迟一点来,越迟越好....
等妈妈妈妈妈妈~~~~~~~
允许我我我我我我...
就可以可以可以....
了了了了了了....
hahahahaha
还需要$$$$$$$$$$$$$$$$$$$
允许我.....lalalala

===EnD===

是他们...让全世界好几百万的人认识....不夸张....几百万

想要继续多多的看着tvxq的视频...
勾起那份属于东方神起和仙后的回忆....
5个人的....
80万个人的.....
想说....
因为5个人,让80万个人甚至更多人成为朋友....
让仙后国际化...
拥有国际的朋友...
因为18个人...
认识更多朋友...
永远的朋友....
EverLasting Friends...
Cassiopeia....
TVXQ = forever
Super Junior = forever

Saturday, 4 September 2010

[HQ] DBSK - Mirotic Live! [07Nov2008]

很久没有看到了...呵呵~~
我曾经最爱的你们~~
我说~不爱你们之后也不会懂怎样去恨你们的...
因为曾经爱过~~
在我们心中,永远的TVXQ!!!!

040910

哈哈~~这个礼拜超级好玩的~~
最后两天都没有上到什么课...
haha~~
上KH的时候kursus 的店名还写...
>kedai kek E.L.F
>kedai kek EverLasting Friends
>kedai kek no other...
妖精做到惯了...
原本还想把Cassiopeia写下去的叻....haha
怕老师看不懂...haha
就算了咯~~
然后昨天high的~~
一直玩一直玩~~
哈哈
每天下课还在那里鬼上身...==
Taeminie~~
haha ~~
想留言想留言~~
呵呵~~
给sj 的~
在mysj 有这个活动嘛~~
昨天写到一半...
电脑姐姐要用....
忘记save就关掉那个东西...haha
ss3ss3ss3ss3~~
这次我一定要去~~
一定一定~~
靖怡都问我了也~~
一起去吧~~
不过他去新加坡的我去Malaysia的...
老实讲,新加坡的比较便宜叻...
因为我有新币....
比较划算...
不过拿去买ss3的票应该会给我老妈砍死...
所以叻~~去Malaysia的咯~~
还可以顺便meet一下老姐...
老姐的媳妇~(Connie)
还有那个不知道怎样称呼的....(恬雯)
我老姐的孙女...叫我姨婆的啦~~
呵呵
Chyi Yee 不懂有去吗....
人家今年考PMR....又不敢去吵他哦....==
今年的ss2如果我可以去一切他帮我搞定叻...
BP人嘛....明年就不懂了...
让Connie帮我买票...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相信外人....
因为我们是Everlasting friends....
永远相信对方咯~~~
感动~~哈哈哈
byebye~~

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

020910

开始....
先说....happy birthday 雪儿....
生日快乐....
要快乐的丫....
不要学坏哦....
呵呵....
好了...接下来就是....
够力没有心情....
今天还很高兴的叻....
不懂做莫下课后就没有mood....
空虚了....
无聊了....
玩够了....
该好好读书了吗??
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到底在想什么....
到底想做什么....
想好好的完成一些事....
但是做到一半又没有心情了....
加油!!!
数学!!!
好了....
祝福我吧..............
fighting!!!!!!!!!!!!!!!!!!!!!!
我要去三巡....
真的要....
我一直哭一直哭....
但却又没有哪个勇气...
去问...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要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发泄发泄发泄!!!!!!!!!!!!
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