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昨天
在学校和朋友狂写韩文(在黑板上)
哈哈
很好玩
可是我玩完了之后就去做功课了
哈哈
功课要做完了
做完之后就可以来上网看戏啦
看我们珉珉的天堂的牧场、dream high、全部我的爱
有空的话我还要看my princess
看了介绍
好像还不错
我们傻光也有演=]
看完戏之后就可以上来和颜姐、jeslynn、仪、可可哈拉了
哈哈
颜姐...这么多天没上网了
想念你丫T^T
我还想念我的电视剧XDD
呵呵~~~
一月写很少
一月真的很忙啊...
上网的时间都没有..
累死><
Just be happy....Everything'll be easier and alright =D Be Brave be patience,you'll get what you deserve =]
Saturday, 29 January 2011
Wednesday, 26 January 2011
260111
今天....
我们红家金在在的生日♥♥♥
我想你啊><(泪奔~~)
酱三年多我看你走过来的..♥♥♥
我真的很....词穷啊T^T
反正反正
你一定要快乐噢!!!
我要看到我认识的火星在在♥♥♥
我们红家金在在的生日♥♥♥
我想你啊><(泪奔~~)
酱三年多我看你走过来的..♥♥♥
我真的很....词穷啊T^T
反正反正
你一定要快乐噢!!!
我要看到我认识的火星在在♥♥♥
随附图图两张!!!!
我...无言以对><
金在在
金九爷
....
生日快乐!!!!!
Tuesday, 11 January 2011
110111
哈哈
今天没有读书
开心丫
要开始下载戏新年看了XD
可是不懂要看什么戏
好像有目标了
嘿嘿~XD
很期待明天的latihan sukan!!!
很久没有运动了
趁这个机会瘦一下
啊哈哈
XD
要好好整理blog 了
放在这里只是来更新几十年没有换东西==
我懒惰啦!!!!
对噢
我的pendrive 不在这里
等他回来吧XD
照照全部在里面~
呵呵
latihan sukan 我要努力
啊哈哈
讲爽的
只是要在sukantara 拿分而已
Hohoho
去年1分都没有帮忙拿==
加油~~
biru biru biru biru~~
===edit===
现在突然看到一个消息
所以上来edit 了
梁耀燮升级成为韩国最受尊敬的偶像
这个
真的很棒是吧?
我早说了他的处理方式很棒
粉丝确实应该承担自己所说过的话
拇指一个
b2uty 们记得下次说话小心谨慎些噢!!
还有就是超新星的孩子们回韩国活动了
好好的宣传,
忙和累都要熬下去
你们的表现一直很好啊
知名度不高可能就是因为宣传的关系
所以要熬过来
你们会红遍亚洲的!
今年ms比较忙了一些
东方神起回归的关系吗??
今年年末的歌谣大战看得到他们了咯??
可是没有sj 啊T^T
当然也要好好的为学业奋斗了
hwaiting!!
beast 快到日本去发展了
到时候有更多东西需要留意了
需要上更多的论坛和网站去看消息了
真的会有一点累啊
每天面对1堆功课,
这几个礼拜还有latihan sukan
幸好还有我最爱的音乐和朋友陪伴着我
啊哈哈
很棒的每一天~
充实的每一天其实还不错^^
今天没有读书
开心丫
要开始下载戏新年看了XD
可是不懂要看什么戏
好像有目标了
嘿嘿~XD
很期待明天的latihan sukan!!!
很久没有运动了
趁这个机会瘦一下
啊哈哈
XD
要好好整理blog 了
放在这里只是来更新几十年没有换东西==
我懒惰啦!!!!
对噢
我的pendrive 不在这里
等他回来吧XD
照照全部在里面~
呵呵
latihan sukan 我要努力
啊哈哈
讲爽的
只是要在sukantara 拿分而已
Hohoho
去年1分都没有帮忙拿==
加油~~
biru biru biru biru~~
===edit===
现在突然看到一个消息
所以上来edit 了
梁耀燮升级成为韩国最受尊敬的偶像
这个
真的很棒是吧?
我早说了他的处理方式很棒
粉丝确实应该承担自己所说过的话
拇指一个
b2uty 们记得下次说话小心谨慎些噢!!
还有就是超新星的孩子们回韩国活动了
好好的宣传,
忙和累都要熬下去
你们的表现一直很好啊
知名度不高可能就是因为宣传的关系
所以要熬过来
你们会红遍亚洲的!
今年ms比较忙了一些
东方神起回归的关系吗??
今年年末的歌谣大战看得到他们了咯??
可是没有sj 啊T^T
当然也要好好的为学业奋斗了
hwaiting!!
beast 快到日本去发展了
到时候有更多东西需要留意了
需要上更多的论坛和网站去看消息了
真的会有一点累啊
每天面对1堆功课,
这几个礼拜还有latihan sukan
幸好还有我最爱的音乐和朋友陪伴着我
啊哈哈
很棒的每一天~
充实的每一天其实还不错^^
Saturday, 8 January 2011
110106 Piggy Dolls - It's not 아니잖아 (Piggy Style1st Mini Album) (New K-PO...
2011 年最新女子组合
昨天才刚通过music bank 出道噢~
支持下
很棒的~~~~~~~~~
完全喜欢
Friday, 7 January 2011
Thursday, 6 January 2011
060111
今天
不懂写blog 做莫啦哈哈
写爽爽的啦..
哈哈
蛮喜欢开学的说
因为生活很充实..
真的噢...
很好玩下^^
开心XD
去学校有学到东西
很棒~
原来学到东西也挺开心的
那样就永远表放假吧XDDDD
===fIGhTinG!!!!===
不懂写blog 做莫啦哈哈
写爽爽的啦..
哈哈
蛮喜欢开学的说
因为生活很充实..
真的噢...
很好玩下^^
开心XD
去学校有学到东西
很棒~
原来学到东西也挺开心的
那样就永远表放假吧XDDDD
===fIGhTinG!!!!===
Wednesday, 5 January 2011
050111
今天是耀燮的生日噢...
还有Eunice...
我都不懂Eunice 生日啊..==
sorry 啊
可是今天这个日子很惨...
我原本答应自己朋友或者艺人们的生日不要sad 或生气的
可是没办法了
第一:我换位了,换去中间,没关系,不过,我跟马来人坐
话说我有这么需要被监视不???
干嘛把我换去中间?????
随便啦
第二:我连moral 都跟kekwa他们不一样班了...
随便啦,不过有跟我女儿同班啦...
还好咯...
不然我真的会kisiao...
死女儿在介绍我自己的时候讲nickname的时候跟我洗衣机来洗衣机去...==
全班都懂我叫“洗衣机”料==
哇哈哈
更死的是,女儿讲洗衣机的时候Peggy 直接讲washing machine..==
然后就全部直接叫我washing machine料==
哇哈哈
开学不错啦
虽然不喜欢去学校
不过挺好玩的...
功课有一点多,而且老师开始给压力了
我也给很多好的老师教到,只是有几个老师不满意而已
就是KH 和PJK和Sejarah
我不懂他们在讲什么
偏偏kh 和sejarah 是重要科目啊==
会做到最好的!!!
Fighting!!!!
加油啊~~~
今天换位的时候一直大喊==
不过没有哭哈哈XD
还以为自己快要哭出来了
不过没有哭^^
moral的时候也差点哭啊...
不过也是没有哭^^
越来越爱哭了...哈哈
但是因为我有很棒的chinggu们..
所以不可以随便哭
要知足!!
~~~Fighting!!!~~~
还有Eunice...
我都不懂Eunice 生日啊..==
sorry 啊
可是今天这个日子很惨...
我原本答应自己朋友或者艺人们的生日不要sad 或生气的
可是没办法了
第一:我换位了,换去中间,没关系,不过,我跟马来人坐
话说我有这么需要被监视不???
干嘛把我换去中间?????
随便啦
第二:我连moral 都跟kekwa他们不一样班了...
随便啦,不过有跟我女儿同班啦...
还好咯...
不然我真的会kisiao...
死女儿在介绍我自己的时候讲nickname的时候跟我洗衣机来洗衣机去...==
全班都懂我叫“洗衣机”料==
哇哈哈
更死的是,女儿讲洗衣机的时候Peggy 直接讲washing machine..==
然后就全部直接叫我washing machine料==
哇哈哈
开学不错啦
虽然不喜欢去学校
不过挺好玩的...
功课有一点多,而且老师开始给压力了
我也给很多好的老师教到,只是有几个老师不满意而已
就是KH 和PJK和Sejarah
我不懂他们在讲什么
偏偏kh 和sejarah 是重要科目啊==
会做到最好的!!!
Fighting!!!!
加油啊~~~
今天换位的时候一直大喊==
不过没有哭哈哈XD
还以为自己快要哭出来了
不过没有哭^^
moral的时候也差点哭啊...
不过也是没有哭^^
越来越爱哭了...哈哈
但是因为我有很棒的chinggu们..
所以不可以随便哭
要知足!!
~~~Fighting!!!~~~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