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超级superstar 傻光的生日
生日快乐 光oppa!!
爱你啊~!
今天 心情真的不错
除了功课很多之外吧
哈哈
我妈妈撕错日历
跟我讲
我还:walaoooooooo==
他就讲paiseh啦XDD
四月很多人生日啊~~!!
还好大半部分不熟
礼物....XDD
等啦等
有些又有些没有咯XDD
Just be happy....Everything'll be easier and alright =D Be Brave be patience,you'll get what you deserve =]
Wednesday, 30 March 2011
Monday, 21 March 2011
210311
今天没有去补习
去喝喜酒
我最讨厌做的事
丫西
伯伯还说你没去你就知道XDD
很可爱咯XDDD
哈哈
还有一个hello kitty
我懒惰upload
很累
等等要去睡觉了
好累啊
然后我忘记要写什么==
我懂今天我和喜酒时候一直在看帅哥==
我堂哥
大我一岁而已==
很帅==(公认的)
以前是玩伴的厚
大料
号恋料
还好堂姐不会(感动>o<)
还有一个人
==
他blog换掉link咯
我看不到咯
算料==
哼~~xDDDD
心事重重
说出来嘛~~~
不要这样><
去喝喜酒
我最讨厌做的事
丫西
伯伯还说你没去你就知道XDD
很可爱咯XDDD
哈哈
还有一个hello kitty
我懒惰upload
很累
等等要去睡觉了
好累啊
然后我忘记要写什么==
我懂今天我和喜酒时候一直在看帅哥==
我堂哥
大我一岁而已==
很帅==(公认的)
以前是玩伴的厚
大料
号恋料
还好堂姐不会(感动>o<)
还有一个人
==
他blog换掉link咯
我看不到咯
算料==
哼~~xDDDD
心事重重
说出来嘛~~~
不要这样><
Sunday, 20 March 2011
200311
三巡成功的圆满的结束了~~!!
空虚啊
虽然我没有去
每次都等下次
有些东西是等不来的
很怕勒
妈妈!!!!T^T
算了
随缘吧=]
听说宝蓝海不错
空位不多
只是贵宾席的没有拿荧光棒
应援让素怡失望了><
不过听说昨天希大很开心
还说十元马(用英文)
小叶拿到晟敏亲过的球
哈哈
我笑抽
我知道希大是开心的=]
你开心就好
空虚啊
虽然我没有去
每次都等下次
有些东西是等不来的
很怕勒
妈妈!!!!T^T
算了
随缘吧=]
听说宝蓝海不错
空位不多
只是贵宾席的没有拿荧光棒
应援让素怡失望了><
不过听说昨天希大很开心
还说十元马(用英文)
小叶拿到晟敏亲过的球
哈哈
我笑抽
我知道希大是开心的=]
你开心就好
Friday, 18 March 2011
180311
suju安全到达了=]
明天就是ss3了
祝ss3 in Malaysia 大成功噢
有人讲要帮我把那份一起high
呵呵
谢谢你们给我鼓励啊
很开心了=]
我要继续收图图了
收到我眼睛要凸出来了
下个礼拜比赛
可以不用去学校对么??XDD
我没有下
去哪里做候补=]
然后我最近一直重复看一个东西=]
就是耀燮写的这个=]
成员们的
很可爱
明天就是ss3了
祝ss3 in Malaysia 大成功噢
有人讲要帮我把那份一起high
呵呵
谢谢你们给我鼓励啊
很开心了=]
我要继续收图图了
收到我眼睛要凸出来了
下个礼拜比赛
可以不用去学校对么??XDD
我没有下
去哪里做候补=]
然后我最近一直重复看一个东西=]
就是耀燮写的这个=]
成员们的
很可爱
동운이는 막내답지않게 할말은 하는 소신있는 멋진 막내다. 좋은소식을 알려줘도 알고있었다고 말하는 이쁜 막내^^휴..
東雲是個只會說該說的話的帥氣老小 是個只會把好消息說出來的漂亮老小^^ 呼
東雲是個只會說該說的話的帥氣老小 是個只會把好消息說出來的漂亮老小^^ 呼
윤두준은 해야된다고 맘먹으면 꼭하는 리더쉽강한 리더다.그래서 그런지 이번에 축구골대를 구입했다..휴..
尹斗俊是只要能做得到的 下定決心就一定要做到的 那樣有著領袖氣質的隊長 因為這樣所以這次才會買了足球球門阿..呼
尹斗俊是只要能做得到的 下定決心就一定要做到的 那樣有著領袖氣質的隊長 因為這樣所以這次才會買了足球球門阿..呼
장현승은 한번 시작하면 끝을보는 불같은 성격의 소유자이다. 그래서 그런지 안일어난다..휴
張賢勝是只要有了開始就一定要看到結果的那種有著熱血性格的人阿 因為這樣所以才不起床的阿…呼
張賢勝是只要有了開始就一定要看到結果的那種有著熱血性格的人阿 因為這樣所以才不起床的阿…呼
이기광은 무언가 관심거리가 생기면 그 하나를 알기위해 열심히 노력하는 친구다.한마디로 말뜻을 잘못알아듣는다..휴..
李起光是如果對什麼有關心的話 就會為了弄明白那件事情而努力的朋友 換句話來說就是聽不懂別人的話
李起光是如果對什麼有關心的話 就會為了弄明白那件事情而努力的朋友 換句話來說就是聽不懂別人的話
마지막으로 용준형..이친구는 작사 작곡 모두 뛰어난 메이킹센스가 넘쳐나는 친구다. 그래서 그런지 신조어로 날 놀린다..휴
最後是龍俊亨..這位朋友是作詞作曲全部都很出色很有making sense的朋友 因為那樣所以才每天用新創的詞玩弄我..呼
最後是龍俊亨..這位朋友是作詞作曲全部都很出色很有making sense的朋友 因為那樣所以才每天用新創的詞玩弄我..呼
난 나다 그래서 그런지 짱이다 훗
我呢 因為是我阿 所以是 棒的啊! 呼!
我呢 因為是我阿 所以是 棒的啊! 呼!
开学了=]
很累噢
功课没有做完
哈哈
过会正常生活
很显
俊亨有回tweets的...
我发东西给你你会回吗??
他一回就给我很大的鼓励了啦
不过我没有这个机会
就算了吧=]
哈哈
Thursday, 17 March 2011
170311
很显勒
今晚还有补习
完全
睡眠不足
今晚去补习那里睡==
很累 啊
还有
老师
我没有sport shoes勒...
dancing shoes 就有啦(阿光==)
开玩笑的
舞蹈白痴会有dancing shoes 才奇怪==
我不要去补习勒
哇老也
我不懂要抱怨到几时
我真的很显
勒
今晚还有补习
完全
睡眠不足
今晚去补习那里睡==
很累 啊
还有
老师
我没有sport shoes勒...
dancing shoes 就有啦(阿光==)
开玩笑的
舞蹈白痴会有dancing shoes 才奇怪==
我不要去补习勒
哇老也
我不懂要抱怨到几时
我真的很显
勒
Wednesday, 16 March 2011
160311
今天很开心=]
希望天天都可以这样噢
老师要我们跑5圈
哇哈哈
我连续跑得到两圈就很好了勒XP
i try try 噢teacher=]
我和Angeline 要抢位
哈哈
WA/WD
哈哈
不过论技巧、丢球、气、谁可以跑比较久
都是Angeline 赢我
所以我还是乖乖的做我的候补就可以了=]
哈哈
还有我的好孙女
一直没有固定的位子
可能进不到
不过他很厉害了=](真心的称赞噢!!)
他好过很多人勒
没有gerak kaki、会丢球、会挡球
厉害勒~
哈哈
我的手中内伤了
哈哈
痛三天不会好
中指的关节
一直有像瘀青这样的痛
还好只是轻微而已=]
最近天天都更新
勤劳啊
不勤劳做功课而已
哈哈
#prayforjapan
希望天天都可以这样噢
老师要我们跑5圈
哇哈哈
我连续跑得到两圈就很好了勒XP
i try try 噢teacher=]
我和Angeline 要抢位
哈哈
WA/WD
哈哈
不过论技巧、丢球、气、谁可以跑比较久
都是Angeline 赢我
所以我还是乖乖的做我的候补就可以了=]
哈哈
还有我的好孙女
一直没有固定的位子
可能进不到
不过他很厉害了=](真心的称赞噢!!)
他好过很多人勒
没有gerak kaki、会丢球、会挡球
厉害勒~
哈哈
我的手中内伤了
哈哈
痛三天不会好
中指的关节
一直有像瘀青这样的痛
还好只是轻微而已=]
最近天天都更新
勤劳啊
不勤劳做功课而已
哈哈
#prayforjapan
Tuesday, 15 March 2011
Monday, 14 March 2011
MB 090626 AJ (Lee ki Gwang) - Dancing shoes (댄싱 슈즈)
对也
阿光就是你也==(我是白痴么==)
为什么以前我不喜欢dancing shoes啊
白痴的我
哇老
140311
玮璇生日快乐=]
今天早上去学校练球了
我最好是有练到XDD
一开始是肚子痛
然后肚子好了就一直偷懒==
哈哈
站在旁边nothing to do(简单来讲就是偷懒咯)
然后走路回家=]
回到家就冲凉(这个要讲的咩!!)
然后就整理我的杂志那些
放在地上拍的
我懒惰把海报一张一张摊开来拍==
全部是海报那些
哇老我的花样男子的都还在厚==
全部是神起、sj、beast的报道
很少下
有钱要全部都去扫回来=]
今年的(全部不要料的)
可是还在考虑要不要把全部韩国艺人的东西都收起来
哈哈
可是收起来了就没有地方放了也><
然后我就没有话可以讲了
简单一句#prayforjapan
为日本继续祈祷中=]
今天早上去学校练球了
我最好是有练到XDD
一开始是肚子痛
然后肚子好了就一直偷懒==
哈哈
站在旁边nothing to do(简单来讲就是偷懒咯)
然后走路回家=]
回到家就冲凉(这个要讲的咩!!)
然后就整理我的杂志那些
放在地上拍的
我懒惰把海报一张一张摊开来拍==
全部是海报那些
哇老我的花样男子的都还在厚==
全部是神起、sj、beast的报道
很少下
有钱要全部都去扫回来=]
今年的(全部不要料的)
可是还在考虑要不要把全部韩国艺人的东西都收起来
哈哈
可是收起来了就没有地方放了也><
然后我就没有话可以讲了
简单一句#prayforjapan
为日本继续祈祷中=]
Sunday, 13 March 2011
Friday, 11 March 2011
110311
考完试了=]
很开心
很轻松
放假可以好好充实我的pendrive 了
哈哈
yeah
可以看戏
全部我的爱
我来了=]
还有什么呢
我的公主吗??
呵呵
不懂哈哈
等我有空
哈哈
对对
天堂的牧场
我也要看=]
就这样
我的放假生活♥
就是看戏睡觉
哈哈♥
很开心
很轻松
放假可以好好充实我的pendrive 了
哈哈
yeah
可以看戏
全部我的爱
我来了=]
还有什么呢
我的公主吗??
呵呵
不懂哈哈
等我有空
哈哈
对对
天堂的牧场
我也要看=]
就这样
我的放假生活♥
就是看戏睡觉
哈哈♥
Sunday, 6 March 2011
060311
ah teo happy birthday
haha
今天很普通的一天
哈哈哈
姐姐去kl了
大便啦
做莫他没有去毕业典礼
害我那天没有的去kl==
哈哈
4月30号!!!
妈妈妈妈妈妈
偶求你啦
哈哈
希望劳动节有补假
哈哈
昨天还问妈妈有没有补
他就讲
酱久的事你想酱远做莫
哈哈
你不懂我另有原因(画圈圈)
哈哈
哈哈
我很无聊勒
两个姐姐都不在家==
无聊到要死
考试没有读
噢莫
惨了
要熬夜了啦啦啦啦啦
可怜呆
+u!!!
haha
今天很普通的一天
哈哈哈
姐姐去kl了
大便啦
做莫他没有去毕业典礼
害我那天没有的去kl==
哈哈
4月30号!!!
妈妈妈妈妈妈
偶求你啦
哈哈
希望劳动节有补假
哈哈
昨天还问妈妈有没有补
他就讲
酱久的事你想酱远做莫
哈哈
你不懂我另有原因(画圈圈)
哈哈
哈哈
我很无聊勒
两个姐姐都不在家==
无聊到要死
考试没有读
噢莫
惨了
要熬夜了啦啦啦啦啦
可怜呆
+u!!!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