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发
关于俊亨和荷拉的=]
真的没有理由责怪你们
至少
俊亨你...遵守诺言了...
其实真的没有理由怪你们
至少你遵守承诺了
因为你也是正常人
至少b2uty不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
至少
和公司同样时间知道
因为我爱你丫XD
而且恋爱也不是什么错失
这个星期五...我还好没有去==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们
这件事情
貌似风平浪静的那样过去了
b2uty好像都很理智
就那样静静的过去了
可是
为什么之前耀燮给怀疑有女朋友的时候
不能这样风平浪静的过去呢...><
你们
真的要幸福
我
真的会祝福=]
Just be happy....Everything'll be easier and alright =D Be Brave be patience,you'll get what you deserve =]
Wednesday, 29 June 2011
Tuesday, 28 June 2011
280611
今天今天
整天不在家
一回家就有大消息哈哈
俊亨oppa和荷拉在一起
似乎没有遮遮掩掩的
你们要幸福啊><
我心脏没有那么强
所以我不想忍受你们分手的消息(千万不能分手)=]
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啊
你真的真的要幸福
我以真诚b2uty的心来祝福你
我要你快乐
我爱你们<3
b2uty的心
整天不在家
一回家就有大消息哈哈
俊亨oppa和荷拉在一起
似乎没有遮遮掩掩的
你们要幸福啊><
我心脏没有那么强
所以我不想忍受你们分手的消息(千万不能分手)=]
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啊
你真的真的要幸福
我以真诚b2uty的心来祝福你
我要你快乐
我爱你们<3
b2uty的心
Sunday, 26 June 2011
260611
电话来了
一切回到正常=]
只是没有什么歌可以听比较累一点
存钱吧
两个礼拜大概就可以买了><
很快的
我的目标---8GB记忆卡
没有mood其实哈哈
很累
今年大概是我最衰的一年
很多事情
整个很想哭啊><
算了一切都会过去的=]
fighting!!!!
一切回到正常=]
只是没有什么歌可以听比较累一点
存钱吧
两个礼拜大概就可以买了><
很快的
我的目标---8GB记忆卡
没有mood其实哈哈
很累
今年大概是我最衰的一年
很多事情
整个很想哭啊><
算了一切都会过去的=]
fighting!!!!
Friday, 24 June 2011
240611
妈真的谢谢<3
电话今天还是明天就可以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高兴很高兴丫~~
最后还是觉得拿X8了...
x10mini 太小
竟然才8cm而已==
sony ericsson hazel 的耳机很难买噗哈哈哈哈
x8还不错啦=]
RM450
之后要弄sim card
还妈妈钱
然后是memory card..
全部钱钱钱
原本要买fiction and fact 的钱
全部没有了
全部没有了
没有了...
一个家长日全部没有了
不过可以买新电话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浪费有没有= =
谁可以送我噢..
爸爸快点中马票可以没有= =
全部就是钱钱钱
sim card没有去拿哈哈哈哈
阿妈真的很宠我啊T^T
每次他在帮我弄电话的东西的时候
讲要帮我拿sim card的时候
这些时候我真的很想哭啊
阿妈做莫这样宠我T^T
阿妈没有骂我
阿妈真的很疼我啊
电话今天还是明天就可以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高兴很高兴丫~~
最后还是觉得拿X8了...
x10mini 太小
竟然才8cm而已==
sony ericsson hazel 的耳机很难买噗哈哈哈哈
x8还不错啦=]
RM450
之后要弄sim card
还妈妈钱
然后是memory card..
全部钱钱钱
原本要买fiction and fact 的钱
全部没有了
全部没有了
没有了...
一个家长日全部没有了
不过可以买新电话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浪费有没有= =
谁可以送我噢..
爸爸快点中马票可以没有= =
全部就是钱钱钱
sim card没有去拿哈哈哈哈
阿妈真的很宠我啊T^T
每次他在帮我弄电话的东西的时候
讲要帮我拿sim card的时候
这些时候我真的很想哭啊
阿妈做莫这样宠我T^T
阿妈没有骂我
阿妈真的很疼我啊
Tuesday, 21 June 2011
210611
今天电话整架给收
我我我我
真的不是我的错咯
我没有那么笨拿电话出来咯
是celine他们太明显咯
害我也中招= =
然而
就是那样
哭哭一下、骂骂一下
就过了~
没有人骂我...自己太sad 了XD
哈哈
然后脸书聊天聊天就没有事情了咯XD
只是怕他针对我们而已咯
还有就是噢
真的不是我叫我爸爸去找老师的
是他自己要去找的!!!!!!!!!!
我对天发誓ok!
哈哈哈哈
今天超疯
很好咯
我600++首歌
怎样找回来我问你??!!!!
XDD
我的fiction 啊!!!!噗哈哈哈哈哈
重新下载到完=D
我我我我
真的不是我的错咯
我没有那么笨拿电话出来咯
是celine他们太明显咯
害我也中招= =
然而
就是那样
哭哭一下、骂骂一下
就过了~
没有人骂我...自己太sad 了XD
哈哈
然后脸书聊天聊天就没有事情了咯XD
只是怕他针对我们而已咯
还有就是噢
真的不是我叫我爸爸去找老师的
是他自己要去找的!!!!!!!!!!
我对天发誓ok!
哈哈哈哈
今天超疯
很好咯
我600++首歌
怎样找回来我问你??!!!!
XDD
我的fiction 啊!!!!噗哈哈哈哈哈
重新下载到完=D
Sunday, 19 June 2011
190811
我承认很没有良心的忘记今天是父亲节__><
아빠....미안...정말미안해><
爸爸节快乐__
我要说的是
今天心情很不好
因为今天是beast的goodbye stage 最后一场
意思就是
我这几个月生活中不会再有fiction的表演
我不懂做莫那么sad
第一次
那么sad
只是gb stage 而已嘛
做莫那么sad 勒??
我真的不懂= =
也就是说__特别的演出才会有fiction in fiction in fiction出现=]
也就是说__除了mp4之外我的耳朵里面不会出现fiction in fiction in fiction
也就是说__我上网会开始空虚了==
记得和亲们一起挖音源的时候__
哈哈
超好玩<3
很好的回忆啊XDD
算是嗯__给我哈韩多添加一个回忆吧__
要考试了还在那里fiction and fact
考试的时候还整天上网找video__
考试了还等music bank 等到半夜两点__
幸好这次成绩还不错吧__
fiction and fact 的__鼓励??
哈哈
反正有帮到我^^v
fiction and fact 大夯啊XD
不过刚刚跟妈妈讲到整个哭
前天的2am的重播
他不要给我看__
就讲讲讲
就跟他讲fiction的东西__
到fanmeeting肯定哭的啊
算了啦><
很sad的咯__
整个很不爽><
아빠....미안...정말미안해><
爸爸节快乐__
我要说的是
今天心情很不好
因为今天是beast的goodbye stage 最后一场
意思就是
我这几个月生活中不会再有fiction的表演
我不懂做莫那么sad
第一次
那么sad
只是gb stage 而已嘛
做莫那么sad 勒??
我真的不懂= =
也就是说__特别的演出才会有fiction in fiction in fiction出现=]
也就是说__除了mp4之外我的耳朵里面不会出现fiction in fiction in fiction
也就是说__我上网会开始空虚了==
记得和亲们一起挖音源的时候__
哈哈
超好玩<3
很好的回忆啊XDD
算是嗯__给我哈韩多添加一个回忆吧__
要考试了还在那里fiction and fact
考试的时候还整天上网找video__
考试了还等music bank 等到半夜两点__
幸好这次成绩还不错吧__
fiction and fact 的__鼓励??
哈哈
反正有帮到我^^v
fiction and fact 大夯啊XD
不过刚刚跟妈妈讲到整个哭
前天的2am的重播
他不要给我看__
就讲讲讲
就跟他讲fiction的东西__
到fanmeeting肯定哭的啊
算了啦><
很sad的咯__
整个很不爽><
Tuesday, 7 June 2011
600天_사랑해_비스트!!!짱!!!!
今天番外哈哈
小兽六百天粗卡粗卡嘿!!!
500好像是昨天才发生的那样
真的过得好快啊
从以前bad girl到现在fiction
虽然不是那个时候喜欢的
不过bad girl 是中毒性歌曲啊
记得那个时候我唱 down down we gotta get down的时候还给嫌吵(我老妈说我很烦==)
缘分啊__最终真的让我喜欢他们
我记得
去年mystery 在我学校的义卖会有播
记得超清楚的
那个时候我还跟着节奏打拍子吧哈哈
最印象深刻当然就是那个转头的动作了
2009年12月懂这首歌的
看过出道舞台
感觉上你们有点紧张了呢但是还是做得不错
距离那天竟然已经600天了啊
我喜欢你们呃...多久了呢
好像有点迟是soom的时候呢才有点喜欢的
大概
250天左右??
哈哈
今年算5个月7天
+去年的2个月多还是个月??
多久啊到底??==
算了啦
我好像不是一个简简单单就能喜欢艺人的人??
好像有一点噢XD
不能马上出道马上喜欢??
所以大概出道1年多我才会喜欢那种==
不过今年boy friend 例外吧(题外话一下)
再过不久__等下又是两周年了??
怎么闹木快呢??
噢对了
小兽虽然没有神起的闹木多第一次做的事情
不过我第一次学的舞(幼稚园不算蛤==)
是小兽的舞
呃
至于什么舞呢
我参参的==
这个会一点那个会一点哈哈哈哈哈
跳了全身痛啊你们跳舞很出力==
离题啦!!
斗俊大人、尹雇主
幸苦我们雇主啦
这阵子真的受了很多苦头对吧??
因为是队长的关系很爱护团员们
神马苦头都往自己肚子里面吞
累了就休息吧、想家了就哭吧
队长也是人
好好的对待自己啊
贤胜,美人,프린스 장
认真的时候就很认真的贤胜
BigBang 那个时候的被淘汰真的受了很大创伤吧??
你们现在是1외 가수!!!!ok!
无论如何出道了
完成梦想了啊
对了
好好照顾自己啊不要再生病了
俊亨、可乐龙、在顺
你也是出道过的啊
Xing 时期
练Breaking也摔断了手啊心疼了
看到出道实录
你也是会背疼T^T
我很心疼啊
好好爱自己啊!!!!!
耀燮、假忙内
요섭이 오빠
童颜担当
有时候看你很憔悴很心疼啊
真的真的很可爱的孩子
声音也很棒
也很爱粉丝们
对粉丝很有心的四次元孩子?XD
幸苦你们了><
起光、呆光
AJ아 니야
이기광입니다!!!ㅋㅋㅋㅋㅋ
就是李起光啊哈哈
据说你胖了==
还好像真的有一点==
没关系啦哈哈
胖了好过瘦了
我宁愿你们胖了都不要你们瘦掉
胖了更好胖了更好XDDDD
孙忙内、孙男神、孙东云!!!
哈哈哈哈
忙内忙内忙内啊
生日了还要工作累了吧
谁叫你啊好好在家里当忙内不要呢要出道
这个是梦想吧哈哈
梦想完成了啊
真的很不错
从出道到现在你是进步最最最多的孩子
继续加油!!!
永远的忙内啊__是真忙内啊!!!!哈哈哈哈
总而言之
谢谢你们都出道了啊
我希望呢
我不会爬墙
然后未来的700天800天900天1000天10000天
都会和你们一起度过
안녕 하세요 뷰티입니다!
비스트 많이사랑해주세요
감사합니다^^
^^^^^^^^^^^^^^^^^^^^^^^
你好 我是b2uty
请多多爱护beast
谢谢^^
사랑해~~!!!!!!
小兽六百天粗卡粗卡嘿!!!
500好像是昨天才发生的那样
真的过得好快啊
从以前bad girl到现在fiction
虽然不是那个时候喜欢的
不过bad girl 是中毒性歌曲啊
记得那个时候我唱 down down we gotta get down的时候还给嫌吵(我老妈说我很烦==)
缘分啊__最终真的让我喜欢他们
我记得
去年mystery 在我学校的义卖会有播
记得超清楚的
那个时候我还跟着节奏打拍子吧哈哈
最印象深刻当然就是那个转头的动作了
2009年12月懂这首歌的
看过出道舞台
感觉上你们有点紧张了呢但是还是做得不错
距离那天竟然已经600天了啊
我喜欢你们呃...多久了呢
好像有点迟是soom的时候呢才有点喜欢的
大概
250天左右??
哈哈
今年算5个月7天
+去年的2个月多还是个月??
多久啊到底??==
算了啦
我好像不是一个简简单单就能喜欢艺人的人??
好像有一点噢XD
不能马上出道马上喜欢??
所以大概出道1年多我才会喜欢那种==
不过今年boy friend 例外吧(题外话一下)
再过不久__等下又是两周年了??
怎么闹木快呢??
噢对了
小兽虽然没有神起的闹木多第一次做的事情
不过我第一次学的舞(幼稚园不算蛤==)
是小兽的舞
呃
至于什么舞呢
我参参的==
这个会一点那个会一点哈哈哈哈哈
跳了全身痛啊你们跳舞很出力==
离题啦!!
斗俊大人、尹雇主
幸苦我们雇主啦
这阵子真的受了很多苦头对吧??
因为是队长的关系很爱护团员们
神马苦头都往自己肚子里面吞
累了就休息吧、想家了就哭吧
队长也是人
好好的对待自己啊
贤胜,美人,프린스 장
认真的时候就很认真的贤胜
BigBang 那个时候的被淘汰真的受了很大创伤吧??
你们现在是1외 가수!!!!ok!
无论如何出道了
完成梦想了啊
对了
好好照顾自己啊不要再生病了
俊亨、可乐龙、在顺
你也是出道过的啊
Xing 时期
练Breaking也摔断了手啊心疼了
看到出道实录
你也是会背疼T^T
我很心疼啊
好好爱自己啊!!!!!
耀燮、假忙内
요섭이 오빠
童颜担当
有时候看你很憔悴很心疼啊
真的真的很可爱的孩子
声音也很棒
也很爱粉丝们
对粉丝很有心的四次元孩子?XD
幸苦你们了><
起光、呆光
AJ아 니야
이기광입니다!!!ㅋㅋㅋㅋㅋ
就是李起光啊哈哈
据说你胖了==
还好像真的有一点==
没关系啦哈哈
胖了好过瘦了
我宁愿你们胖了都不要你们瘦掉
胖了更好胖了更好XDDDD
孙忙内、孙男神、孙东云!!!
哈哈哈哈
忙内忙内忙内啊
生日了还要工作累了吧
谁叫你啊好好在家里当忙内不要呢要出道
这个是梦想吧哈哈
梦想完成了啊
真的很不错
从出道到现在你是进步最最最多的孩子
继续加油!!!
永远的忙内啊__是真忙内啊!!!!哈哈哈哈
总而言之
谢谢你们都出道了啊
我希望呢
我不会爬墙
然后未来的700天800天900天1000天10000天
都会和你们一起度过
안녕 하세요 뷰티입니다!
비스트 많이사랑해주세요
감사합니다^^
^^^^^^^^^^^^^^^^^^^^^^^
你好 我是b2uty
请多多爱护beast
谢谢^^
사랑해~~!!!!!!
070611
啊就一堆废话
无视吧无视
啊
放假快要过去了呢
感觉上很多东西还没有做啊
现在怎么办呢
刚刚吃了伤风药
竟然一点睡意也没有??
哈哈
等下肯定累瘫
很多东西还没有做啊其实也不想整天上网睡觉的说
真的mollayo
很多戏还没看想直接买CD的说
也不能熬夜看啊
很累的说
算了啦看不完开学才看
啊啊啊啊
很想努力啊可是心也不知道飞到那里去了
总感觉时间不够用的说
所以不能睡那么多啦抽出一点时间来做东西吧
说想学fiction的舞蹈呢也就那样放弃了么??
哈哈
是学了一点了所以就此放弃?
看吧其实自己也累了丫
一个生病打坏了我所有的想法计划啊
感冒而已其实
可是整个很累啊
很不充实啊
宁愿去学校没有事情做总好过在家肯定会生病啊
一旦没有去学校就很容易生病是因为少了阳光的关系
小放假就小感冒
大放假就整个发烧了
怎么这个身体那样呢
想学的东西太多了啊
一步一步来吧先把学习搞好
不想 jack of all master of none
所以把学习都搞的一级棒了再来学东西吧
那样自己也比较满足的啊
想放弃哈韩了啊(总感觉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了啊哈哈)
因为东西更新的太快了自己没有哪个时间啊速度
更新部落很勤呢哈哈
hwaiting!!!!!!!!!
Monday, 6 June 2011
060611
六六大顺孙东云生日快乐!!!
泫雅onnie 生日快乐!!!
金贤重生日快乐!!
于是今天我回看出道实录
哈哈
和你现在真的差很远呢!
进步超多
舞蹈也是
声音也是
你生日我生病啊
整个超幸苦的
粽子吃太多料
你今天还有工作T^T
加油啦东云!
不要再怕虫虫了啦唷
虽然我也很怕啦
不过不过
算了你是忙内
有哥哥们保护你啦哈哈
生日快乐oppa
爱你丫!
泫雅onnie 生日快乐!!!
金贤重生日快乐!!
于是今天我回看出道实录
哈哈
和你现在真的差很远呢!
进步超多
舞蹈也是
声音也是
你生日我生病啊
整个超幸苦的
粽子吃太多料
你今天还有工作T^T
加油啦东云!
不要再怕虫虫了啦唷
虽然我也很怕啦
不过不过
算了你是忙内
有哥哥们保护你啦哈哈
生日快乐oppa
爱你丫!
Sunday, 5 June 2011
050611
明天就是东云oppa 的生日了丫
生日快乐oppa
今天又第一了
话说东云oppa 哭了对吧??
你推特说你哭了
你干嘛哭啦
弄到我也哭了啦
就知道你哭了
荧幕上都眼眶红红的T^T
加油啊~~
secret comeback了啊我怕怕
希望还可以第一第一
加油加油!!!
看到第一我超级想尖叫的你懂不懂懂不懂啦!!!T^T
今晚肯定失眠啊!!
呵呵~~
oppa oppa 生日生日粗卡!!!!!
生日快乐oppa
今天又第一了
话说东云oppa 哭了对吧??
你推特说你哭了
你干嘛哭啦
弄到我也哭了啦
就知道你哭了
荧幕上都眼眶红红的T^T
加油啊~~
secret comeback了啊我怕怕
希望还可以第一第一
加油加油!!!
看到第一我超级想尖叫的你懂不懂懂不懂啦!!!T^T
今晚肯定失眠啊!!
呵呵~~
oppa oppa 生日生日粗卡!!!!!
Saturday, 4 June 2011
Friday, 3 June 2011
030611
今天大好日子<3
张美人终于终于开推特啦~~!!!
你知道我等这个时候等了多久么??XDD
trending 榜上了两个==
还有天哥的生日要到了=]
还有今天fiction第一名
然后on rainy days 第9名
两首歌都在前10名=]
连续两周!
还有今天my fm 音乐头等舱第一名!!
很赞有没有~~!!
然后全部人都很high!!哈哈
粗卡黑粗卡黑~~
张美人终于终于开推特啦~~!!!
你知道我等这个时候等了多久么??XDD
trending 榜上了两个==
还有天哥的生日要到了=]
还有今天fiction第一名
然后on rainy days 第9名
两首歌都在前10名=]
连续两周!
还有今天my fm 音乐头等舱第一名!!
很赞有没有~~!!
然后全部人都很high!!哈哈
粗卡黑粗卡黑~~
Thursday, 2 June 2011
020611
今天声音不懂做莫
破破的
T^T
等等有补习
啊快要疯掉了
等下有m!countdown
不懂做莫
很担心
怕没有第一名
这次其实还不错
为什么人气歌谣和音乐银行会没有第一(fiction)
还在第八
重点是有两个东西拿了0分
只有小兽这样
要我怎样搞下去
很累啊
一直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最近是怎样的
T^T
还有东云要生日了__
快乐快乐^_^
呵呵
破破的
T^T
等等有补习
啊快要疯掉了
等下有m!countdown
不懂做莫
很担心
怕没有第一名
这次其实还不错
为什么人气歌谣和音乐银行会没有第一(fiction)
还在第八
重点是有两个东西拿了0分
只有小兽这样
要我怎样搞下去
很累啊
一直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最近是怎样的
T^T
还有东云要生日了__
快乐快乐^_^
呵呵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