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就是珉宇生日快乐
要一直都快快乐乐的啊<3
然后就是..我看sesame player 看到哭也!!!
infinite 啊...
真的.....
啊不知道要怎样形容...看他们出道啊什么的
噢莫
真的很幸苦啊
哎呀不知道啦
不过我就真的掉泪了TT
真的很欣赏队长
他真的是队长...
真的那么疼爱孩子们啊TT
成烈啊...L啊那么忙
幸苦你们了
还有就是羡慕他们的友谊啊...
对啊
你们是一个队的呢...
要一直都那么棒下去丫!!!
인피니트 !!!!!화이팅!!!!
大概是我的第一篇blog 文有关infinite 的
他们真的很棒啊~~
===============分割线====================
贤胜哭了...
我不喜欢他们哭啊TT
让贤胜oppa 哭的人我anti 死你TT
현승오빠울지마><
做事最认真的就是贤胜 啊
为什么要这样对贤胜呢TT
没关系~~贤胜还有我们=)
还有一群很棒的美女们<3
爱你呀~~~~
贤胜啊不准哭噢T——T
你还有我们噢还有我们<3
最爱你的b2uty 们啊
你有玩脸书就好了
知道吗?全部人都把你放成头像了噢~~
爱你丫~~
Just be happy....Everything'll be easier and alright =D Be Brave be patience,you'll get what you deserve =]
Sunday, 31 July 2011
Wednesday, 27 July 2011
270711
啊真的很多天过去了
其实很多开心的事情啦
忘记上来写了
因为很累啊TT
整个不懂做莫
我最近在做莫哎哟!!!TT
这次英文真的很满意啊(泪奔
其他科目我会再努力的
那个不懂在考什么试那样
SJ要回归啦(撒花
话说最近teen top 和无限团都轮流回归丫哈哈
竞争啊~~(泪奔
就随便更更一下啦=]
安安~XD
其实很多开心的事情啦
忘记上来写了
因为很累啊TT
整个不懂做莫
我最近在做莫哎哟!!!TT
这次英文真的很满意啊(泪奔
其他科目我会再努力的
那个不懂在考什么试那样
SJ要回归啦(撒花
话说最近teen top 和无限团都轮流回归丫哈哈
竞争啊~~(泪奔
就随便更更一下啦=]
安安~XD
Wednesday, 20 July 2011
200711
今天整个超开心
第se7en 名噢!!!
还以为没有得名的
恭喜蚂蚁、clarice和shena 第一名!!!
全johor 第一名!!!
哈哈~~
参加全国赛啊~
羡慕ingXDDD
还有kai ting feng er yan ling
第五名~很棒很厉害
我最爱的数字呢哈哈
然后整个直接在巴士party(野餐啊哈哈哈
哇明天还要考试
我哭TT
要读书啦啦啦加油~
整个超好玩啦哈哈哈哈~~
谢谢pn wong~
还有队友WeiYing Kuek
还有KaiTing 他们啦~
今年Batu Pahat 很强(o.0
我们这个category 的7到2名都是batu pahat 拿
明年加油啦!!!!
噢莫整个累瘫~
我才睡了个小时的说儿~
TT然后要读书
什么大便TT
第se7en 名噢!!!
还以为没有得名的
恭喜蚂蚁、clarice和shena 第一名!!!
全johor 第一名!!!
哈哈~~
参加全国赛啊~
羡慕ingXDDD
还有kai ting feng er yan ling
第五名~很棒很厉害
我最爱的数字呢哈哈
然后整个直接在巴士party(野餐啊哈哈哈
哇明天还要考试
我哭TT
要读书啦啦啦加油~
整个超好玩啦哈哈哈哈~~
谢谢pn wong~
还有队友WeiYing Kuek
还有KaiTing 他们啦~
今年Batu Pahat 很强(o.0
我们这个category 的7到2名都是batu pahat 拿
明年加油啦!!!!
噢莫整个累瘫~
我才睡了个小时的说儿~
TT然后要读书
什么大便TT
Friday, 1 July 2011
010711
首先特哥生日快乐=]
第二fanmeeting 一定要大成功
第三就是我要抱怨了
%¥@!@¥%¥@!
我实在有够力不爽咯
现在我电话不可以插memory card..
给你骂???
吗的
之前我讲我要买samsung
你自己讲你要给我买吗??
你自己问你自己的良心啦!!!!
你给我买吗???
你给吗???
我讲要买ace
你讲什么??
我讲大概700多
你讲什么??
现在来怪我
我的错啦???
你自己讲啦!!!!
是我的错还是你的错
到最后我要被骂
什么东西勒
你过分吗你??
对
我要重买一个
有能力的话我要买ipod
你要怎样??!
到最后是我的错啦???
骂啦骂啦
你爽就好啦!
做莫这些话我要用写的
做莫我不要直接骂出来!!!!
吗的
我很够力不爽
是啦是啦
全部是我的错啦
可以料吗???
你讲你够力没有啦!!!!
你讲你过分没有啦!!!!
第二fanmeeting 一定要大成功
第三就是我要抱怨了
%¥@!@¥%¥@!
我实在有够力不爽咯
现在我电话不可以插memory card..
给你骂???
吗的
之前我讲我要买samsung
你自己讲你要给我买吗??
你自己问你自己的良心啦!!!!
你给我买吗???
你给吗???
我讲要买ace
你讲什么??
我讲大概700多
你讲什么??
现在来怪我
我的错啦???
你自己讲啦!!!!
是我的错还是你的错
到最后我要被骂
什么东西勒
你过分吗你??
对
我要重买一个
有能力的话我要买ipod
你要怎样??!
到最后是我的错啦???
骂啦骂啦
你爽就好啦!
做莫这些话我要用写的
做莫我不要直接骂出来!!!!
吗的
我很够力不爽
是啦是啦
全部是我的错啦
可以料吗???
你讲你够力没有啦!!!!
你讲你过分没有啦!!!!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