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October 2010

111010

zzz.....
really!!!!!!!!!!!!!!!!!
pekcek....
no mood daooooo!!!!
20star 那四个人弄到我pekcek...XD(不是他们的错...XD)
是我一follow他们他们就不回tweets~~~~~
==
还好follow back...(是嫌我太吵吧...XD
他们的followers 越来越多了啦啦啦啦啦啦
酱他们看到的tweets 就越来越多...zzz..
然后之后又要出道....=.=
然后又很难确定他们是真的假的...==
还没有出道很难确定...
不过cy应该有放,才这么多人确定的...
金希澈!!!!!!!
开FB了吼...
你会喜欢的....XD
虽然很复杂没错...
然后叻...
一直上网上网....
不用读书料我...
没有掉到mawar就不错料....
根本没有mood...
这次出的又酱难...
然后叻...
kns!!!
我的过目20个字记18个字的能力没有料...T.T(只限于华文文文文...
记艺人的资料就酱厉害啦!!!
老天是怎样对我的!!!!ㅠ.ㅠ
完全很累...
因为太晚睡的关系...
我要把那能力弄回来...
酱我华文会变很好...XD

+uuuu~~~~
家庭成员们也要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讲料没有做蛤....ㅋㅋㅋㅋ
阿妈→Sebestia
大姐→Haruka
→Karin
三哥→疯子杰
→Mandy
→Angeline
→阿敏
→睿欣
阿妹→Pei Sin
女儿→Joey
孙女→仙慧

你们要加油蛤~~
至于你们的LG~
他们考试的时候都不懂有米有去学校,所以米有list...XD
不过他们工作要加油,B2st 和五月天都做得很好啦...^^
B2st成绩比出道3年的超新星还好也....
ㅋㅋㅋㅋㅋ...
+u 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