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November 2010

Thursday, 25 November 2010

Tuesday, 23 November 2010

201110-231110

201110
照样睡到12点
然后捏
晚上就去summit 买bag....
然后就够力临时抱佛脚
哈哈~~
我的包包

其实不漂亮
不过赶时间==
每天临时抱佛脚的==
回家就整理整理下
就去了
在路途上...
一开始跟珮欣抢靠窗的位子
到最后他就让给我
他就一直跟我讲他不要睡
我就跟猫打小报告XD
猫生病
我就跟他讲我会叫珮欣去睡的
然后就跟哥聊天
聊聊聊聊到两点多(应该写另外一天的日期了吼==)
211110
然后聊完就去睡觉了==
路途中
在一个休息站停了要两个小时(气死我)
马来人下去sembahyang
还顺便冲凉刷牙叻哇老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咯
都没有什么东西走
就去买水
我的水,不到五分钟就喝完了哈哈
然后差不多六点多七点就走了
一路上睡睡睡就对了
christine nana 半夜两点多起来跟我们聊天叻
几神奇下窝
哈哈
他睡不着哈哈
然后大概8点多9点到cameron
人家下去吃早餐
我们下去买maggie 面哈哈
一人买一点零食
christine 带超多零食的!!!
哈哈
他还用托的旅行箱叻
哈哈
就去一个菜园酱的~~
还有种花那些给人家参观啦


旁边那个白白的是silverdust
很漂亮
还偷采叶子叻XD









听讲是dahlia(哈哈)








偷采的==
然后就去走很多街
全部都有strawberry 的patung~~
可是都没有买
哈哈
我们几省叻==
哈哈
还有我买的仙人掌
特地选了要开花了的

还有买草莓干和tomato~~
然后其他礼物在最后才做总结
噢对
还有一棵很特别的仙人掌

然后我们大概在5点多到apartment~~
cikgu ros 跟cikgu ilyani 跟我们住同一间房子
我们六个人1间房间哈哈
老师还跟我们借maggie mee~~
XD
然后我们开我们的零食party 
他们其他人全部去走走和吃晚餐
我们6个人吃maggie mee
haha
很像还有其他零食的叻
还有玩uno,扑克牌,stick...==
然后玩玩玩玩到他们全部回来我们才回房间
回房间就很累
然后就聊天聊天聊天
christine 很早就睡了,只是之后又给我们吵起来
然后又睡下去了==
我12点就睡了
睡到很熟很爽哈哈

221110
早上大概六点多七点酱就起来了
给鸡叫醒的==
它叫大概10多次酱==
我们全部起来了老师才来敲我们的门叻==
然后冲凉吃面
然后就出门了
还迷路叻
不过不是我们迷路
是老师迷路
我们原本走对的咯==
讨厌
然后他们去吃早餐的时候我们就吃饱了
我们下去买冰淇淋吃
哈哈
好玩
然后就去茶园

然后我就一路睡睡睡睡睡==
然后就原本讲要去马六甲的
然后没有去,因为时间不够
然后就继续睡睡睡睡睡==
然后就到了咯
还经过我家叻==

231110
全部礼物

===end===
懒惰继续打下去了==


Thursday, 18 November 2010

181110

成绩册拿了...
副科没算,
我拿全班第11名...哇咔咔咔咔咔咔
全级第68名...
sampat...
笑死我
问过老师了,
妈妈亲自在老师面前跟妈妈讲不要给我换班...
tmd..
算了...
懒惰求了...
因为我很累...
懒惰啦..
算料咯...
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气啊!!!!!!!!!!!!!!!!!!!!!!!!!!!!!!!!!!!!!!!!!!!!!!!!!!!!!!!!!!!!!!
要死掉了啦...
累死!!!
算了.........
===end===

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171110

大嫂,
生日快乐噢
呵呵~~
很漂亮的日子,
我前老公也是这天,
哈哈
好了
我要进正题
就是,
写信真的可以换班吗??
不行换的话呢
form3 我一定要在dahlia 才可以考好成绩
可是form 2 给我玩一下...
拜托
我真的不懂要讲什么...
很幸苦...
很累
很讨厌
可是我妈妈呢
他一定不给我换的
给他知道怎么办...
很想哭..
可是哭不可以解决事情
算了吧
尽力吧
做到最好唷
saranghanda chingu ya

Tuesday, 16 November 2010

Monday, 15 November 2010

151110

今天心情还好,没有开心也没有伤心
因为班级出了...
还呆在pahlia(容许我背叛下)
很讨厌...
又没有的一起玩..
是怎样...
名次给我退,没关系啊...
我有e嘛...
班级不给我退又是怎样...
是怎样...
1年都不给吗??
我会好好努力的..
真的,
就给我退行吗??
1年就好,
同班,
玩1年就好,
我会努力的
真的
1年都没有的玩吗??
人生不玩又有什么意义...
就只可以读书吗..
玩 都不行吗...
那为什么当初不让我直接进dahlia 呢...
为什么要安排我进kekwa 2个月再换班呢??
我不懂...
什么鬼....
又是怎样安排??
我很讨厌这样叻...
可以不要这样吗??
转班的时候我都不懂哭过几遍了...
现在下不了班我又要哭吗...
真的麻了..
算了咯算了...
whatever lah...
算了...
我信了缘分信了命运...

Friday, 12 November 2010

121110

今天很开心...
排名也出了...
哈哈...
有人成绩退步还开心的厚...
我一个而已咯...
哈哈
可是分数真的有进步叻!!!!
直接跟我老母讲---->我什么都有进步厚!!!
放学才拿到的kh 我也有进步咯...
华文那些都有进步咯
然后就
妈啊~我什么都有进步,不是我退步...是他们进步太多..==
我姐姐在旁边就讲,我喜欢你这句话!!!XD
真的很好笑叻!!!!!

然后就是,
今天玩水玩到很爽~~~
给别人喷咯~~
haha ~~
还要一直躲老师才好笑!!!
星期一也要玩!!!
这种game 厚...
可以等我带隐形眼镜才玩吗???
没有眼镜看不到很悲惨的叻...
wahahahahahaha~~~
星期一继续噜~~~~
还有砸蛋糕游戏!!!
wahahahahahahahah!!!!

Thursday, 11 November 2010

111110

补sj出道日的东西噢...
就是,当天我电脑坏了...
想现在补写..
即使比较没有意义了...
但是总比没有写好...
^^
sj 出道五年了...
妖精陪着你们5年了...
真的很棒丫...
当初的印象就只是东家的好朋友...
哈哈...
之后才知道,
和东家男人一样优秀...
一样棒...
要继续加油...
听到续约的消息...
真的吓了一跳...
换公司也好什么都好...
为什么续约???
我不懂...
他们续约应该是有原因...
但是是为什么呢...
我不懂...
也许也许..sm ent 真的没有我们想象的烂吧...
也许他的待遇不错呢...
也也许男人们想要继续维持他们的梦想...
无论如何...
妖精们都会支持的丫...
加油

============================================
今天,
很爽!!!!!
还课本了...
书包轻了...
哈哈....
高兴!!!
哈哈

Tuesday, 9 November 2010

BEAST - Beautiful

BEAST - 니가 제일 좋아

BEAST - Lightless

BEAST - I'm Sorry

[HQ MV Teaser] 101108 BEAST - Lights go on again


小兽们这次带着lights go on again 闪亮亮回归噢!!!
这张mini album 收录了五首很棒的歌!!!(lights go on again,beautiful,i'm sorry,i like you the best 和light less)
这次选了beautiful 做主打歌,整首歌呈现了俏皮的感觉,是很棒的歌
都是很棒的 歌丫要支持噢!!!!

Thursday, 4 November 2010

041110




aha!!
今天呢呢呢呢呢呢....
上来爽的...
发照片下...
废话下...
就下了...wahaha
MAMA谁可以帮我注册啦...
疯掉了...
Dong Woon <3

Tuesday, 2 November 2010

021110

annyeong chingu ya finally i'm back...
wakao this time de exam really can go long biak liao...
especially science lozzz teacher muz long biak de...
wahahaha that's ur fault lahh blek....
who ask u kua bue song me de???
=p...
i wan do my best lorrr but that's ur fault lozzz....
guan yin ma pun dun help me lahh....==
T.T...
whatever lahh...TNND....
2mrw gt wat exam???
still read facebook lahh....
wahahaha...
xiao liao...
wish gong sun family can stay at same class lozzzz....
a bor i will cry 1 d...
yerrrrrrrrrrr..............
WTF lahh.......
pek cek....
still pekcek even 2mrw is holidays...
wth lahhh wtf lahh...
><"""
scare leh........
if NO 1 gong sun family d family members same class wif me i will go n die horr??==
ahhh dun think too much!!!
do my best!!!
u all also!!!!!!!!!!
dai lou 封滨
最老的凝月...wakaka
少见的竹露 
比我老的竹忆女儿
像老小的非老小伊星
不可惹的暴力羽月
被众人欺负的老小羽韵
加油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