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还好,没有开心也没有伤心
因为班级出了...
还呆在pahlia(容许我背叛下)
很讨厌...
又没有的一起玩..
是怎样...
名次给我退,没关系啊...
我有e嘛...
班级不给我退又是怎样...
是怎样...
1年都不给吗??
我会好好努力的..
真的,
就给我退行吗??
1年就好,
同班,
玩1年就好,
我会努力的
真的
1年都没有的玩吗??
人生不玩又有什么意义...
就只可以读书吗..
玩 都不行吗...
那为什么当初不让我直接进dahlia 呢...
为什么要安排我进kekwa 2个月再换班呢??
我不懂...
什么鬼....
又是怎样安排??
我很讨厌这样叻...
可以不要这样吗??
转班的时候我都不懂哭过几遍了...
现在下不了班我又要哭吗...
真的麻了..
算了咯算了...
whatever lah...
算了...
我信了缘分信了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