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une 2010

290610

刚刚去拿成绩册~~
还好没有怎样~~
老师只是讲要好好RAJIN....
rajin lagi rajin lagi.....
讲我sej& geo...
神经的~~
geo是你自己没有教好还叫我rajin lagi....
sej老师也是....是他自己没有教好........
Cikgu Rahayu教的时候我还拿不错叻...
至少有...B叻.....
反正就是...安全过关...
还有就是...我FB有人给我BLOCK了...
他讲话很给我讨厌....所以就BLOCK掉了....
很不后悔得BLOCK掉了....
因为是颜饭!
真的是...不懂做么普通饭受得了颜饭...
尤其是没素质的....颜饭
我遇到没素质的...算我衰....
有素质的颜饭我也遇过一大堆....
不会到被我BLOCK....
FB应该会有第二个了....
很难讲......:P....
这就是我的本分....
谁叫你....
我本来没有到要骂粗话的程度....
素质是培养的....
我一直在努力培养素质...
讨厌身边的哈台的...(其实只讨厌一个)
没有素质到....
真的是要被我骂...
没有礼貌到要死...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