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ne 2010

300610

ohohohoh~~~
明天有ICT...
多三次就完了~~
今天看到FB 朋友ANNA去韩国玩的照片~~
羡慕到死~
妈讲你以后好好读书拿奖学进去啦~
我也想~~
会好好读书的~~
要好好攻我的学业了~~
哎呀呀~成绩一直退步~
没有比别人聪明所以要比别人努力
呵呵~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没有东西可以写了~~
SEJ老师越来越XX了~~(不想骂粗话,用XX代替)
只是没有教书就叫我们做多一次PEMBETULAN
麻烦....直接DIMERIT不是快、干脆
浪费我时间....真是的~
像马来文老师讲不是好咯~
干脆一点....
真是的....
===碎碎念完毕===
今天作木工超好玩的~~
锯那个木~锯到歪来歪去~~
AHAHAHAHAHA....
老师讲不可以讲华文然后我们讲.....韩文
就是每一句话后面加YO~~~
哈哈哈哈~~
TAY先讲要讲“韩文”的~~~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