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补习,气到我要死!
我没起来骂人就以为我是病猫啊?
你再让我忍多一分钟你就知道死!
我秉持妖精的素质才不骂人,不然等下被讲没教养....
你不要以为你们人多我就怕你,有种1对1啦!
怕你啊?
我上中学已经很久没有骂人了吼,要成为我的出气筒啊?
要给巴还是给骂?
我承认我手没有力,巴人还是可以的吼!
还是要我国际手势比出去?
真的是!我学文雅吼,不然...
你不会有好下场的啦!
真的是!破坏我心情,昨天SS3第一场叻!
你以为我有很多美国时间在这里骂你啊?
真的是!
我不要骂人吼!
不会看场面啊?不会看我的脸臭到像大便酱啊?
我小学老师看我脸臭都不敢跟我讲话...
智障!不对,智障都比你们聪明,智商NEGATIVE 的啦!
你温暖?什么天气?
不温暖你可以去死啦!
叫你换位还在那边xxxx的....(粗俗语言,XXXX带过...==)
每天在学校都看到,一定要坐在一起啊?
讲你上厕所他要跟你一起去啦?
你睡觉他跟你一起睡?
连体婴啊?
真的是!!!靠!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