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心情不好!
不懂做莫!
完全!!想发泄!
完全!!no mood!!!
==
一天开始还没有到22个小时就开始写blog....haha
可是就....真的....完全没有心情!
想在家里睡觉~~
不想去学校.....wuwaaaaa.....==
算料~
反正今天5:30就放学....
去呗~
哈哈~
完全!!!!!!!
不想上课~~
不过今天没有sejarah & geografi~~
好过一点,不过.....我觉得从此之后我会痛恨science....==
给上帝教....我的妈丫~~
一次都没有进到课室....最好是永远不要近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